简简单单就好了。。。。

Listen to my heart :)

My photo
San Jose, California, United States
简简单单的我, 拥有家人和朋友对我来说是一种福气. 有时侯, 很感性. 有时侯, 很坚强. 有时侯, 很懦弱. 有时侯, 很潇洒. 有时侯, 很大方. 有时侯, 很小气. 有时侯, 很烦躁. 有时侯, 很兴奋. 疼爱人的心, 是我的最爱. 分享我的故事,是我的习惯.

Tuesday, March 6, 2007

她要结婚了。。。

Dec 9, 2007
二零零七,十二月九日.
是我们的宝贝傻婆的大日子...
她要结婚了...
我们都很感动噢!!
我感动地哭了..
因为是快乐和幸福的..
很期待我们的大日子...
又是另一个快乐时光..

但是,我还不清楚我能够回家吗?
昨晚,她很高兴地告诉我们那个好消息。
我们,三个都得意忘形讨论我们该做些什么。。。
好像我们自己的婚礼一样。。

但是,我一点伤感。。
好像快失去她一样。。
我真的很希望我可以回家。。
做婚礼的Super VIP..
嘻嘻!!!!
另一方面,我总是开不出口告诉傻婆们,
“我可能只是可以远远地和她们一起庆祝”。。
Let's Pray..

恭喜噢!!!
Love you forever..
Our sor po.. friendship..
Put a smile in your face..
ok..

No comments:

<div><a href="http://218.95.101.70:8076//2007ting5/0522/4/2.wma"></a></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