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就好了。。。。

Listen to my heart :)

My photo
San Jose, California, United States
简简单单的我, 拥有家人和朋友对我来说是一种福气. 有时侯, 很感性. 有时侯, 很坚强. 有时侯, 很懦弱. 有时侯, 很潇洒. 有时侯, 很大方. 有时侯, 很小气. 有时侯, 很烦躁. 有时侯, 很兴奋. 疼爱人的心, 是我的最爱. 分享我的故事,是我的习惯.

Monday, July 2, 2007

迟来的感动..

昨完, 看了"十分爱"和"后备甜心"
今晚, 看了"独家试爱"
也download了几套电影
"再说一次我爱你"
"明明"
... and others.

突然之间,我发现
以前的我,
都会很记得每一套和傻婆,朋友, 宝贝,家人和他一起看的电影,
都喜欢收集ticket.
突然间, 发觉近来我一个人看的电影.
抒情, 爱情,恐怖, action的..
在美国download看的每一部电影,
看了, 但是都是很模糊的..
哭了, 但是都没有月亮紧紧握住我的手.
笑了, 但是都没有星星的笑声.
饿了, 但是都没有可爱的猫陪我去mamak医肚子.
累了, 但是都没有你在身边的唠叨.
看了那么多的电影, 都不会记得内容..
可以重复地重看它们,
好像是它们陪伴我渡过时间一样.
记忆好像退化了.
是我老了, 还是它们不喜欢我了...

还有, 近来看的抒情电影都是,
几年前, previous year, 的电影
2004, 2005, 2006, 2007 的电影.
很多人都已经厌倦了它们,

但是, 2007的Celine才发现它们的存在.
永远是那么迟到的我.
很都人都已经感动过几千年的电影,
我现在才有开始感动.

真的有点讨厌,
那种感觉.. 永远是迟到的我..
连给家人的爱也是迟到的.
连给妈妈的按摸也是迟来的.
连给爸爸的鼓励也是吃来的.
连给傻婆的拥抱也是迟到的.
连给傻佬的关心也是迟到的.
连给宝贝的爱也是迟到的.
连给你的祝福也是迟来的.
连给他的关心也是迟来的.
连你给我的分享也是迟来的
连给他的门也是迟来的.
连给我流的泪也是迟来的.

我也是迟来的..
我知道为什么我是迟来的.
因为那是我选择的.. 我只有默默地接受..
就像我一直那么努力做到的一点..
嘻嘻!!我的努力是唯一没有迟来的.
不然我很早就垮了..
晚安!! Muaks Celin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认识你的日子,
不比你马来西亚的朋友久,
但是我们的默契是无可置疑的
笨Celine.
站起来, 给我看看你.

<div><a href="http://218.95.101.70:8076//2007ting5/0522/4/2.wma"></a></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