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就好了。。。。

Listen to my heart :)

My photo
San Jose, California, United States
简简单单的我, 拥有家人和朋友对我来说是一种福气. 有时侯, 很感性. 有时侯, 很坚强. 有时侯, 很懦弱. 有时侯, 很潇洒. 有时侯, 很大方. 有时侯, 很小气. 有时侯, 很烦躁. 有时侯, 很兴奋. 疼爱人的心, 是我的最爱. 分享我的故事,是我的习惯.

Wednesday, July 11, 2007

我的杨宗纬 :O)

今天, 就像以往地,
工作了, 回家, 煮饭, 洗澡, 上网,
无意中, 看见了一为男生..
他的样子很像my thiam thiam. 可能我想thiam thiam 了.
好奇地, google 了一下,
他的名子是杨宗纬, 你们认识他吗? 还是我是最后一为认识他的..
他是因为超級星光大道而更受瞩目的一位..
超級星光大道是一个歌唱比赛, 每一位都是为了自己的梦想,
为了从小到大的梦想而奋斗不息.
就是要那起那个勇气..


去youtube. google. yahoo, 查看他的一却, video, 比赛, 音乐,
甚至是他为了梦想而隐瞒他的年龄事件

他样子很平凡但是他的歌声很有感情,我喜欢的.
杨宗纬, 在短短的几秒了,
我把他住进我的心里了,
很奇怪, 通常我不会那么快地,
可能是因为他的两个video弄哭了我.
可能是因为他的歌...
可能是因为我们的名子都是"wei"吧!


我说过我不哭了.
但是我的杨宗纬,我找到了你的歌.
可以再让我撑下去的歌声了.


p/s: aiya....somehow it totaly broke my resolution plan.. but it's ok.. anything for him
and i will post all his song and video and share which 2 video just make my tears drop
because he sounded so sad.

No comments:

<div><a href="http://218.95.101.70:8076//2007ting5/0522/4/2.wma"></a></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