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就好了。。。。

Listen to my heart :)

My photo
San Jose, California, United States
简简单单的我, 拥有家人和朋友对我来说是一种福气. 有时侯, 很感性. 有时侯, 很坚强. 有时侯, 很懦弱. 有时侯, 很潇洒. 有时侯, 很大方. 有时侯, 很小气. 有时侯, 很烦躁. 有时侯, 很兴奋. 疼爱人的心, 是我的最爱. 分享我的故事,是我的习惯.

Saturday, February 10, 2007

我输了..

我们多少年来的姐妹情,
我们多少年来的家人情,

我竟然输给一个中国的笨小孩..

我以为我可以祝福妹妹的幸福..
但是, 我不能..

我就是讨厌他..
I HATE HIM
讨厌他的无能..
讨厌他的花心..
讨厌他的天真..
讨厌他的霸道..

他, 我妹的幸福...
i really hate him..

我无话可说,
只是无数的一行行的眼泪...

No comments:

<div><a href="http://218.95.101.70:8076//2007ting5/0522/4/2.wma"></a></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