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就好了。。。。

Listen to my heart :)

My photo
San Jose, California, United States
简简单单的我, 拥有家人和朋友对我来说是一种福气. 有时侯, 很感性. 有时侯, 很坚强. 有时侯, 很懦弱. 有时侯, 很潇洒. 有时侯, 很大方. 有时侯, 很小气. 有时侯, 很烦躁. 有时侯, 很兴奋. 疼爱人的心, 是我的最爱. 分享我的故事,是我的习惯.

Sunday, February 18, 2007

除夕的我们... :O)

傻傻的我们..
我们十二兄弟姐妹们,
没有老人家的陪伴,
我们都傻傻地认为二月18th是除夕,19th是初一.
其实17th才是除夕,18th是初一.
嘻嘻!!我们都乱七八糟地庆祝..
我们美国式的新年庆祝,
我们十二兄弟姐妹去clubbing疯狂了一晚.
我们都很珍惜我们的异乡友情.
有时侯, 在特别的日子里,
我真的感觉有一点寂寞.
因为我都没有家人的陪伴.
我身在异乡,
没有妈妈煮的美食,
没有爸爸的严肃面孔,
没有朋友的祝福,
没有爱人的爱护.
家人和朋友是在远远的地方,
打电话回家给家人,朋友们,
常常都会感染到他们的欢乐气氛.
是有点寂寞,
但是可以和他们在不同的时间差距里,
一起感染朋友们的快乐.
Celine已经很满足了.
我期待我们再聚的一天.

No comments:

<div><a href="http://218.95.101.70:8076//2007ting5/0522/4/2.wma"></a></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