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就好了。。。。

Listen to my heart :)

My photo
San Jose, California, United States
简简单单的我, 拥有家人和朋友对我来说是一种福气. 有时侯, 很感性. 有时侯, 很坚强. 有时侯, 很懦弱. 有时侯, 很潇洒. 有时侯, 很大方. 有时侯, 很小气. 有时侯, 很烦躁. 有时侯, 很兴奋. 疼爱人的心, 是我的最爱. 分享我的故事,是我的习惯.

Sunday, April 8, 2007

珍惜友情...

Hilda是我的救命恩人.
She save me from an accident from a drunk driver.
我们虽然年龄相差四年,
但是,认识她的日子里,
她给了我很多的无形帮助.
看见妳那么地辛苦,
我真的有点心痛.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easy妳的痛,
看见妳哭,
看见妳彷徨,
看见你失望,
看见你和我一样的度过重重的难关
希望时间可以冲淡一却.
我们一起努力吧!!!

我很幸运因为我还有我的傻婆和傻佬们,
有你们的爱,
我会更坚强..
好久没和你们聊天了!!
想你们..
想你们的拥抱..

1 comment:

r3mUs said...

em.. god bless ya..
抱抱~

<div><a href="http://218.95.101.70:8076//2007ting5/0522/4/2.wma"></a></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