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就好了。。。。

Listen to my heart :)

My photo
San Jose, California, United States
简简单单的我, 拥有家人和朋友对我来说是一种福气. 有时侯, 很感性. 有时侯, 很坚强. 有时侯, 很懦弱. 有时侯, 很潇洒. 有时侯, 很大方. 有时侯, 很小气. 有时侯, 很烦躁. 有时侯, 很兴奋. 疼爱人的心, 是我的最爱. 分享我的故事,是我的习惯.

Monday, April 16, 2007

歌曲:再见

歌手:李玖哲
电话还在响我有些心慌
熟悉的号码在挣扎
故作的坚强虚伪的力量
撑过这一刻更悲伤
没接的电话是一种惩罚
不该想却割舍不下
如果再见我你能说什么
说爱我或只是寂寞
原谅我冷漠选择不联络
因为我担心你会听见我
还那么难过
短讯声在响凌晨两点半
惊醒的房里更孤单
一句睡了吗像你的习惯
这夜晚为你而混乱
因为对你我连再见都
说不出口
我想你能懂爱还在心中


p/s: i feel it... i really do.. it's so true..

No comments:

<div><a href="http://218.95.101.70:8076//2007ting5/0522/4/2.wma"></a></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