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就好了。。。。

Listen to my heart :)

My photo
San Jose, California, United States
简简单单的我, 拥有家人和朋友对我来说是一种福气. 有时侯, 很感性. 有时侯, 很坚强. 有时侯, 很懦弱. 有时侯, 很潇洒. 有时侯, 很大方. 有时侯, 很小气. 有时侯, 很烦躁. 有时侯, 很兴奋. 疼爱人的心, 是我的最爱. 分享我的故事,是我的习惯.

Friday, April 27, 2007

亲爱的, 我会好好过

你的爱很像泡沫
太轻或太重
都不在手中
我的爱就像天空
太放或太收
你都只是风
你来过却爱上自由
你出走我不问理由
我会好好过
等你再爱我
总有个角落
会让你想起我
我会好好过
等你再爱我
向右或向左
都有我站在这里守候

你留下很多
够我面对寂寞
寂寞不重
重是爱太多
我会好好过
当你回头
看到的一定是我


p/s: 可能, 这就是缘分吧!!. 我想你..
第一次, 听的感觉很无奈.. 心有点痛
歌曲:我会好好过

No comments:

<div><a href="http://218.95.101.70:8076//2007ting5/0522/4/2.wma"></a></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