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就好了。。。。

Listen to my heart :)

My photo
San Jose, California, United States
简简单单的我, 拥有家人和朋友对我来说是一种福气. 有时侯, 很感性. 有时侯, 很坚强. 有时侯, 很懦弱. 有时侯, 很潇洒. 有时侯, 很大方. 有时侯, 很小气. 有时侯, 很烦躁. 有时侯, 很兴奋. 疼爱人的心, 是我的最爱. 分享我的故事,是我的习惯.

Monday, June 18, 2007

端午节快乐




很熟悉的节日
很怀念的味道
很传统的美食


每一年, 这个时候,
我都会很忙, 因为我喜欢自己弄粽子,
喜欢一团团的粽子..
喜欢和婆婆和阿姨们一起包粽子
喜欢弄给傻婆和傻佬们吃..
喜欢吃自己弄的粽子
喜欢和你到处去品尝不同的粽子
喜欢和朋友们分享一粒大粽子


粽子永远是我的最爱.
每一次回家的时候,
我都会买粽子
一个人,独自享受
我喜欢吃粽子的那个感觉,
粘粘的..
香香的..
感觉很满足..
感觉我好像拥有了全世界..


我已经好久没吃粽子了..
好像有点不习惯

No comments:

<div><a href="http://218.95.101.70:8076//2007ting5/0522/4/2.wma"></a></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