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就好了。。。。

Listen to my heart :)

My photo
San Jose, California, United States
简简单单的我, 拥有家人和朋友对我来说是一种福气. 有时侯, 很感性. 有时侯, 很坚强. 有时侯, 很懦弱. 有时侯, 很潇洒. 有时侯, 很大方. 有时侯, 很小气. 有时侯, 很烦躁. 有时侯, 很兴奋. 疼爱人的心, 是我的最爱. 分享我的故事,是我的习惯.

Thursday, June 28, 2007

"汤圆"美梦..

这个月里,
是第三次, 你在我梦中出现.
这次的故事很真.
在我梦境里,
"我们认识了十多年了,
这一次, 是重逢的时刻,
我们的样子都成熟了.
都有了默契, 也知道我们需要的是什么."
在我梦境里,
你坚持带我去吃"汤圆"
还是我喜欢的花生"汤圆"
我们来到了一家很古老的店子里,
你向老板聊了一会,
点了我的"汤圆".. 真的很喜欢"汤圆"
然后, ..................
都是很窝心的梦..

谢谢你!! 谢谢周公公!!
虽然, 在现实里, 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
但是,在我梦境里,你让我感觉很幸福.

我真的很满足了..
可以说, 解脱了..

1 comment:

Celine Chang said...

i never thought that you would order 汤圆 online for me.
Eventhough, it's not cooked and it's still frozen.
But, i felt the warm.
And, guess what, it's peanut as well.
Thanks..

<div><a href="http://218.95.101.70:8076//2007ting5/0522/4/2.wma"></a></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