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就好了。。。。

Listen to my heart :)

My photo
San Jose, California, United States
简简单单的我, 拥有家人和朋友对我来说是一种福气. 有时侯, 很感性. 有时侯, 很坚强. 有时侯, 很懦弱. 有时侯, 很潇洒. 有时侯, 很大方. 有时侯, 很小气. 有时侯, 很烦躁. 有时侯, 很兴奋. 疼爱人的心, 是我的最爱. 分享我的故事,是我的习惯.

Thursday, June 21, 2007

"我很好"

Hmm..
我想对你说:
别担心我,
虽然我总是一个人
远远地生活着,
无可争辩,
我有很多朋友在美国的天空里,
认识了很多东西, 伤痕累累,
但是我认为那是我所希望的一切.


我真的很好. 真的....
你的离开, 我有点不习惯,
但是我会好好的.
所以, 你可以放心去闯你的天空.
你可以把我这包袱放下.

只期望,
以后的你会和我分享你那没有我的天空.
虽然我很想把你永远留在我身边.
但是, 我做不到... 因为...
别担心我, 记得我是Celine噢!


有人问我:
是习惯吗?
还是我真的想念他.


我想我什么都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心很痛, 为什么你总是要那么坚强不屈.
Celine,你知道吗?
你可以停下来的,让别人疼一下你,不要把别人推的远远的.
这样的你,让人很心疼.
心疼你因为你真的很好.
你不是一个人孤独的
你不是.你不是.
告诉他吧!为什么那么傻!

<div><a href="http://218.95.101.70:8076//2007ting5/0522/4/2.wma"></a></div>